今天是:

自贡市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地震安全工作保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43:00 来源:自贡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17日,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丽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全国地震局长会和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精神,结合自贡及邻区地震活动情况对2023年春节期间的震情趋势进行会商研判,安排部署了2023年春节期间的地震安全保障工作。一是强化运维保障。全覆盖排查辖区地震监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做好仪器设备维修器材准备,确保仪器设备出现故障后能够第一时间进行维护。二是强化跟踪研判。加密做好自贡及邻区地震活动情况的跟踪分析和会商研判,及时推送地震快报短信,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技术支撑保障。三是强化应急准备。全面梳理地震应急图鉴、应急设施设备、科普宣传产品和科普宣传电子资料,做好地震应急处置、科普宣传和震后舆情处置工作。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震情监测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