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拟组建事业单位筹备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3 10:22: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深入贯彻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四川地震台等7个直属事业单位及川南地震中心站的机构组建筹备工作,8月31日,四川省地震局在蓉组织召开拟组建事业单位筹备工作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局机构改革实施领导小组组长皇甫岗,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构改革实施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建成出席会议,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及主要成员,局机构改革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人事、财务资产、党务、监督检查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当前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皇甫岗在会上指出,不改革就没有出路,我们要瞄准防震减灾现代化目标,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改革促进问题解决。当前改革已进入了实施阶段,要做好正式启动实施的各项准备。

  皇甫岗强调,接下来筹备工作要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动员,广泛向干部职工进行宣讲;二是要进一步明晰改革内容,从职能职责拟定、内设机构设置、相关关系处理、岗位设置等方面深入研究;三是要进一步实化改革措施,优化组建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建立绩效考核体系,安排好实施进度;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好保障条件,从用人、用房、资产等各方面确保改革顺利推进;五要进一步严明改革纪律,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遵从改革各项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