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签署地震应急救援协同联动工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33:00 来源:应急救援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应急管理部、西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四川省委省政府防灾减灾工作部署,建立“多灾种、大应急”体制下地震应急救援军地协同联动工作机制,9月9日,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签订了《四川省地震局 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 地震应急救援协同联动工作协议》。四川省地震局局长皇甫岗、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赵创业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江小林主持签字仪式。

  此次地震应急救援协同联动工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全灾种、大应急”体制下开展防震减灾协同联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今后,双方将积极推动协议内容,为有效减轻地震灾害风险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地震应急处置能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和治蜀兴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地震应急救援协同联动工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