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预警工程江苏子项目一般站建设启动实施

发布时间: 2020-12-02 10:11:00 来源:中国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预警工程江苏子项目一般站建设实施启动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由省地震监测中心牵头定标站启动建设。 

  项目要求省铁塔公司协调具有设备安装工程资质的施工队负责现场施工,省地震监测中心技术人员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参与指导,就现场发现的有关问题与施工方、监理方进行了沟通,并最终达成共识,统一了工艺标准。与此同时,经过三天的通讯链路联调联试和系统功能联调联试,通过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中国铁塔通信技术研究院、省铁塔公司、FSU设备厂商、烈度仪厂商等多方沟通协调,该项目成功实现了烈度仪实时流与省局台网中心的数据回传,这也是江苏局台网中心首个接入的烈度站信号。 

  本次定标站的建设成功,为江苏省规模化烈度站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项目组将扎实推进安装、系统联调联试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年底顺利完成一般站建设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