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陕西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启动开钻

发布时间: 2020-12-02 10:12:00 来源:中国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陕西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是陕西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内容,为此,陕西省地震局成立了相应的组织实施机构,确立了工程实施单位和指导专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工程实施组划分出七个普查工程专项,详细划分出各自的工作内容和范围。

  作为本次普查工程的主体实施单位--陕西省工程地震勘察研究院,立即组织力量,筹备布设,联系钻机安排项目开钻,陕西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共需测试107个钻孔,时间紧任务重,11月21日,地震工程专项组一行不畏严寒,在零下十八度的大雪天坚持野外测试工作,克服钻机及水车冰冻低温难以施工、砂土打钻越打越大给测试带来的不确定性等诸多因素,圆满完成了钻探、岩样提取、标贯测试、波速测试等工作,后又马不停蹄于24日返回西安,25日奔赴灞桥王村试点的钻孔测试现场。

  西安灞桥王村是陕西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的又一个测试点,25日开工,参加人员有西安市地震局、灞桥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及项目管理部门和实施部门的成员,经过多方沟通和协调,钻机顺利开钻,现场开始取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