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肃省地震局获批建设甘肃省自然灾害科学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41:00 来源:中国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0年12月29日,甘肃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数据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首批共建设三个数据中心,其中甘肃省地震局获批建设甘肃省自然灾害科学数据中心。

  甘肃省自然灾害科学数据中心将面向甘肃经济社会建设、行业部门、科学研究等,提供防灾减灾公共服务产品,充分发挥自然灾害科学数据和地震信息服务在普惠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该数据中心的立项建设,也标志着甘肃省地震局公共服务范围的进一步拓展。

  甘肃省地震局高度重视数据中心建设,下一步将根据省科技厅的要求,研究制定数据中心五年建设运行实施方案,推进相关科学数据资源的汇聚和整合,强化科学数据开发应用与分析挖掘利用,以提升科学数据使用效率和科技创新支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