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州省地震监测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获批复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12:00 来源:中国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年1月12日,贵州省地震监测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获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批复(黔发改建设〔2021〕10号)。

  根据批复,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在册亨等20个县新建测震基准二类站;对原有的18个测震基准站进行升级改造;在威宁等4个县新建地球物理站;依托现有场地改造建设贵州省测震站网中心、贵州省地球物理观测站网中心和贵州省水库地震站网数据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贵州地震监测站网布局,补充地球物理观测手段,提高地震监测能力。

  下一步,贵州省地震局将按批复要求,加强对项目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保质、如期完成,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构建更高质量的地震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