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青海子项目预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测试与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10:00 来源:青海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26日,青海局组织专家对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青海子项目预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进行验收。青海局副局长、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项目责任人马玉虎出席验收会议。项目管理办公室、实施组负责人,总工程师,监理方代表等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由甘肃局、青海省应急厅、青海局等系统内外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内容,检查了建设质量,听取了项目施工方的建设情况汇报、监理方的监理情况汇报、测试组的测试意见报告,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经专家质询讨论,同意预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马玉虎指出,预警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验收标志着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青海子项目土建、基础建设等相关任务全部完成,下一步工作重心和重点将转移到设备安装调试、数据中心集成、软件安装调试等方面。他要求提前谋划并结合站点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综合考虑团队人员设置和技术能力储备,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大力推进地震预警技术平台与社会媒体的融合发展,搭建好预警公共服务平台;全面做好监测业务系统、预警系统、政务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等谋划和技术系统的搬迁准备工作,并做好预警中心运维,同步推动项目档案、监理、审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