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实施地震易发区重要公共建筑物加固工程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12:00 来源:广东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广东省地震局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印发了《关于实施地震易发区重要公共建筑物加固工程的补充通知》,就进一步推动实施地震易发区重要公共建筑物加固工程提出了要求。

  通知指出,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广东省地震易发区重要公共建筑物加固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将地震易发区的大学重要公共建筑物增列入加固工程实施范围。地级以上市教育、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组织对本地区校、园、院的重要公共建筑物进行全面摸底,迅速摸清风险底数。

  通知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加固工程。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会同住房城乡建设、地震主管部门,在本地区选取2-4个项目作为改造试点项目,加强政策帮扶,指导方案制定,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形成良好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