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实施组扎实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7 15:52: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实施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讨论落实台站建设及设备安装、台站运行等工作,扎实推进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建设。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实施组负责人主持会议,项目实施组成员,重庆铁塔公司、华讯威达公司各两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实施组向铁塔公司介绍了实施组中相关分项的负责人,明确工作协调对接事项。会议针对项目土建初验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铁塔公司进行逐项整改并形成书面报告反馈项目实施组;围绕设备供应厂商各型号仪器设备在台站的分配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并形成一致意见。

  会议最后,项目实施组还要求安装公司周密计划、精心施工,避免仪器因安装不当造成故障或缺测,确保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