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海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中青海省暨青川藏交界地区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11:39:00 来源:中国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月20日-21日,青海省地震局在西宁组织召开2021年年中青海省暨青川藏交界地区地震趋势会商会。中国地震局二测中心祝意青研究员做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立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虎出席会议。预测所、二测中心、危险区各成员单位、青海省地震预报意见评审委员会成员、监测预报学科技术协调组各组长、各市州地震局、局相关业务处室、各地震台站和省应急厅、气象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紧紧围绕地震形势发展变化,地震学和地球物理异常演化,重点围绕新增异常等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确定了2021年下半年青海省及青川藏交界地区震情趋势判定意见。

  杨立明对下半年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和理解震情监测预报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做好地震预报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切实强化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国地震局对震情跟踪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年初制定的全省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三是要努力构建完善长中短临预报业务体系;四是要加强区域间和省内各单位间的合作共享;五是要不断加强地震预报决策服务地方政府的能力,力争做出有减灾实效的地震预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