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中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1-06-03 16:44:00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江苏省地震局在南京组织召开了2021年年中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局预报评审委员会专家参会。省属各地震台、各设区市地震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在局八楼应急指挥大厅或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市地震局、常州市地震局、南京地震台、溧阳地震台、江苏地震台、江苏省地震电磁研究中心围绕全省地震异常跟踪情况和2021年下半年震情形势分别发言。江苏地震台作了全省震情趋势研究汇总报告。与会代表对下半年全省地震趋势的判断依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预报评审委员会专家审议了会商结论。

  徐桂明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和各位专家的工作。他强调,地震预报工作是地震部门的主责主业,必须扎实做好震情跟踪和趋势研判工作,要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并对下一步震情跟踪应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宏微观零异常报告制度,做到各类异常核实不过夜;二是加强震情会商分析研判,严格各类会商管理;三是坚持每日滚动会商,高度重视短临异常和震情跟踪工作;四是加强科技支撑,提升震情研判科学水平,积极服务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