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陕西省地震局开展2021年度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质量抽查

发布时间: 2021-08-19 16:56:00 来源:陕西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依法履行防震减灾法定职责,持续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按照中国地震局部署要求,继2020年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大检查之后,近期,陕西省地震局扎实推进2021年度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抽查检查。

  按照工作安排,在组织开展2020年5月以来全省重大建设工程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执行情况检查的基础上,陕西省地震局对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报告质量进行了抽查检查。为了切实保证检查客观公正,本次检查委托专家从现有专家库中抽取,全部为省外专家。经过专家事先充分审阅检查,8月13日,陕西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了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抽查结果交底座谈视频会议。会上六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安评报告的质量,分别对本次抽查的安评报告一一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解答了各安评项目负责人的疑问。

  陕西省地震局要求各安评单位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本次抽查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不断提升陕西安评报告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