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河南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02:00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新闻发布会。

  会上,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就《规划》出台背景、编制过程、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大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震害防御处、信息中心、震灾风险防治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新闻发布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河南子项目进展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下一步,河南省地震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一张蓝图干到底。《规划》的发布实施,将有力地推动“十四五”期间河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常轶旸主持了本场发布会。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日报、郑州广播电视台及中央驻豫等近30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