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04 14:3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年3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克坚主持召开广西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和广西震灾防治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普查办第8次省级普查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普查工程进展汇报并对2022年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尹克坚副局长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做好2022年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二是要保持当前良好势头,加快工作进程,落实国务院普查办和中国地震局有关要求,做到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三是要重视工作质量,做好数据质检与汇交,在确保完成地震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的同时,要着手谋划风险普查成果的推广应用,服务好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