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局组织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31 17:09:00 来源:天津市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天津市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近日,天津市地震局组织联合检查组,依法对津南区、东丽区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津南区、东丽区应急管理局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现场施工负责人的进展情况介绍,检查了技术装备和技术人员配备,重点检查了钻孔深度、岩心取样情况和钻探野外工作记录,详细了解了钻孔平面布设等实施方案内容,填写了现场检查表。

  检查组肯定了从业单位科学规范的现场工作,并要求继续严格按照规范做好后续现场工作。下一步,天津市地震局将加大对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监管和服务力度,确保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规范高效,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