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局部署地震监测站网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0 09:17:00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江苏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江苏省地震监测站网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明确了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会议指出,推进地震监测站网规划编制工作是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防震减灾现代化发展和站网规划要求,结合江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站网规划。

  会议强调,要尽快确定编写人员组成,积极开展需求分析,充分吸纳专家意见,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编制工作;要按照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考虑长三角三省一市地震监测站网规划的衔接和融合,不断优化长三角地震监测站网布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