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省创新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39:00 来源:山东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在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山东省克服疫情防控压力,创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一是覆盖面广。省市县三级联动,省地震局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各市县开展“六进”宣传活动,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均对外开展宣传活动。二是创新模式。以线上为主、拓宽宣传渠道,省地震局通过新媒体平台,集中推送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开展线上直播课,共有56万中小学生观看。部分市县运用移动电视屏、车厢屏幕等方式开展宣传。三是注重实效。青岛、德州等市开展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活动,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据统计,全省累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科普讲座200余场,发放宣传册20余万册,100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受益群众达上千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