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海局召开2022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47:00 来源:青海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月19日,青海局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青海省暨青藏协作区地震趋势会商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

  与会专家和代表深入分析青海及邻近地区地震活动和观测资料异常情况,形成了青海省及青藏协作区下半年震情趋势综合判定意见。

  杨立明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本次会商结论为指导,创新地震预测理论与技术方法,力争取得有减灾实效的短临预报。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各项部署。要优化震情会商技术方案,不断加强地震预报决策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