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肃局组织召开 《地震行政执法手册》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16:00 来源:甘肃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月9日,甘肃局组织召开《地震行政执法手册》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专家,省内相关行业行政执法实务专家,本系统相关专家共12人参与论证。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副局长张元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对手册评审稿给予充分肯定,原则上通过该手册。同时提出良好的建设性意见供修改完善,最终达到“一册在手,执法无忧”。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手册编制实施对于指导全国地震系统开展防震减灾执法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地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和规范执法流程的迫切性。项目组要将意见建议修改落实好,确保手册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