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预警工程检查组前往江苏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0 16:35:00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国家预警工程项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涛带队到江苏,对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江苏子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进行现场检查。

  按照法人单位的统一部署,江苏子项目实施组历时30天,对江苏162个站点全部进行了现场技术指标测试和质量检查。检查组查阅了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江苏省预警中心,现场检查并测试了南京、淮安5个站点的技术指标和运行情况。通过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江苏子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江苏局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建设质量,抓好关键环节,为工程竣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局党组成员以及项目管理组、实施组的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