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 09:08: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112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基础上,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永久指出,本次支部会议是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和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要用好学习强国、继续教育平台等网络资源,学原文、学解读、学代表感悟,通过学习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二是要学以致用。特别是时值岁末年初,越是任务繁重,越是要克服困难,扎实推进监测预报等领域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积极主动、统筹兼顾、提前安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涉及多部门的工作,要“不等不靠、主动协调”。 

  支部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甘桂琴同志转正事宜,经过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甘桂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