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新时代赶考路上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33: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2日上午10时,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小组机关一组青年同志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百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鉴照历史、着眼现实,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百年奋斗,再起新程。长河浩荡,势不可挡。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