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党支部举行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9 15:59:00 来源: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223日,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梁光洁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组织第四季度入党的7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品,近70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吴祖奇和青年党员王晓莉分别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中心党组成员、中心副主任邓晖祝贺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章,不忘初心,在平凡的防震减灾岗位上,埋头苦干,砥砺奋进!

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合影

 

  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省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展开。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和个人抢答题两个环节,个人必答环节,同志们都沉着冷静、从容对答,抢答环节更是紧张激烈,争先恐后。比赛在激烈有序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充分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

知识竞赛抢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