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康定地震中心站传达贯彻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14 15:45:00 来源:康定地震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8日,四川省地震局康定地震中心站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四川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近期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重点工作。康定地震中心站站长陈兵主持会议,中心站全体职工参会

  陈兵会上传达了副省长尧斯丹对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的批示精神及四川省地震局局长皇甫岗在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上的主题报告。康定地震中心站副站长吴伟传达了皇甫岗在四川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兵表示,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和四川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内容丰富、认识深刻,需要大家深刻领会,积极自学和集中学习,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大会听取了各科室(台)节前震情应急、监测预报和安全生产工作自查整改的汇报,并对进一步节前和假期相关工作,特别强调安全生产、安全值班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台)在春节前再次开展集中安全自查,办公室和监察科做好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