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贡防震减灾科普下乡惠农利民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58: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3月15日,自贡市防震减灾局深入自流井区舒坪镇,参加2018年“助力脱贫奔康 推进乡村振兴”自贡市送科技下乡科普宣传月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四川农村民居防震抗震知识读本》《农村民居的防震减灾》《农村地震灾害的成因及防震措施》《震时应急避震》等十几种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农村民房抗震设防、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相关防震减灾知识,受到农村群众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将防震减灾知识送到了农村群众家门口,提高了广大村民临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乡镇基层干部和村民防震减灾意识,推动了防震减灾工作开展。
 
2018年自贡市送科技下乡科普月活动
 
 
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