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震害防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六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29: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6日,震害防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级巡视员陈达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专题学习安排的通知》,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专题发言。 

  在学习研讨中,陈达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党史学习有目标、有要求,部门要找到落脚点和结合点,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坚定信念,恪守初心,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确保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党支部书记周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震害防御处工作结合起来,汲取营养、获取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活动断层普查等重点工作及其它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