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12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0 09:59: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地震局关于青年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工作的部署要求,1214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青年理论讨论学习会。 

  会上青年学习第一小组学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文件精神及《信息简报第6期》。各小组成员结合理论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交流讨论中,参会学员表示要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