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0 14:54: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215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分析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 

  会议首先传达局党组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12月工作安排,按照《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以应急管理部和地震系统违纪违法通报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为教材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随后,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地震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办法》和局党组关于贯彻执行的通知要求,并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分析研判党员干部思想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