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开展
增强党建实力 彰显党建魅力 重温入党誓词 暨构建和谐团队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13: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224日,临近岁末年初,中共四川省地震局监测信息中心党支部为增进党建实力,彰显党建魅力,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群团成员进行构建和谐团队健步走。 

  冬日暖阳中,同志们精神换发。全体党员由邱桂兰同志领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空中回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永葆生机活力、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此后,全体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三五成群,在袭人的寒气中阔步前行,犹如一道道跃动的风景线,展现蓬勃朝气,在阳光与微风中,身心得到了治愈。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自我调节放松,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培养了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