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21:00 来源: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7日,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研讨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心站改革及提升监测质量进行研讨交流,中心站主要负责人王松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指出了青年同志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22年小组学习计划进行部署安排。随后,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青年同志结合中心站改革和个人工作实际、台站监测质量提升,从新形势下工作重点、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解决的措施和办法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等。 

  王松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点评,希望年轻同志在新的一年既要勤奋工作,努力钻研,又要担当开拓,积极作为,在拼搏中为地震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