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做实干地震人 筑牢森林防火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33: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冬日虽至,攀枝花却温暖如春,正是为民办实事的好天气。1229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联合仁和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做实干地震人 筑牢森林防火线”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站全体党员和仁和街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们来到云山路的一条存在火灾隐患的公路上,迎着冬天的朝阳,大家撸起袖子、分工协作,一起用锄头、镰刀、铲子、箩筐将马路一侧的杂草、树枝清理了出来,让整条街道焕然一新,同时也消除了火灾隐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将学党史同践行动相结合。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将不忘初心,操百姓之心、烦百姓之事、解百姓之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