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地震局党组召开会议部署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34:00 来源:中国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月23日,受闵宜仁同志委托,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审议通过地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方案。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倪岳伟、陈小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地震系统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履行防震减灾核心职能之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地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把牢政治方向、掌握历史规律的能力本领和应对地震灾害风险挑战、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努力开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重要部署的工作举措,发挥地震科技和行业优势,努力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地震安全保障。

  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