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工作动态—第四十二期

发布时间: 2021-02-18 14:58:00 来源:四川地震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闵宜仁到四川调研地震预警工作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赴四川调研,现场察看了四川省防震减灾技术实验与公共服务基地,检查了中国地震预警网(四川双流基地预警中心)建设情况。 

  在川期间,闵宜仁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成都高新减灾所,挂牌成立中国地震局地震预警技术研究成都中心,进一步加快推进地震预警工作。 

  中国地震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司主要负责同志,四川省地震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云南省地震局副局长周光全来川调研地震预警工作 

  2021年1月25-26日,云南省地震局副局长周光全一行来川调研四川地震预警项目建设经验,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永久主持与云南局交流座谈会,监科处、地震台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项目实施组派员参加地震预警专项攻关工作 

  2021年1月5日-30日,项目实施组派员赴深圳参加由监测预报司组织的地震预警专项集中攻关工作,针对软件研发、系统集成、信息发布、运行维护等关键环节集中开展“先行先试”攻坚工作。  

 

  项目实施组组织开展“国家项目15个市级信息服务平台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合同谈判工作 

  2021年1月14日,项目实施组组织开展了“国家项目15个市级信息服务平台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合同谈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