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宾市防震减灾局机关支部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学防震减灾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38:00 来源:宜宾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月15日,宜宾市防震减灾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梁光洁带领震防科工作人员到宜宾市翠屏区东城街道前进社区新建成的党群活动中心,向社区干部、群众讲授了防震减灾科普及自救互救知识。

  梁光洁从地震基本知识、四川及宜宾地震灾害情况和如何组织开展自救互救等方面向社区干部、群众作了讲解。通过学习,社区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防震减灾基本知识,提高了防灾避险意识。培训结束后,梁光洁还与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总支在党建理论和防震减灾知识,实现共学共享、共融共建、共治共创宜宾全域党建示范大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社区干部、群众讲授防震减灾知识

 

社区党员和群众认真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