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贡市开展纪念“5·12”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45:00 来源:自贡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11日,为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自贡市政府应急办市防震减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等市级部门与县政府应急办、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应急办县规建住房局(县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办公室)等县级部门,共同在县“首义广场” 开展了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增强防震减灾意识”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地震等自然灾害防范应对知识为目的,旨在预防和减少地震等自然灾害及其损失,最终做到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900余人次,发放《地震知识》《地震法规条例》2000余份,《防空防灾教育手册》500余本,《地震救灾和抢救手册》《自贡农村民居防震减灾手册》300余份,《防震减灾系列知识读本》200余本及环保袋、围裙等其他宣传品共计3600余份。

  此次宣传参与部门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宣传内容丰富多样,覆盖面广,主题突出;举办部门提前制订活动方案,组织实施周密,宣传效果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