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28 17:13:00 来源:广元市防震减灾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月25日,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的精神

  参会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我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充分肯定了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向世界传递了推进减灾国际合作的真诚愿望,体现了鲜明的全球视野。致信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理论的新飞跃,是做好新时代防灾减灾、抗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指导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升新时代防震减灾现代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局长王光元对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的重要内涵,自觉担当新时代防震减灾的历史使命;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两坚持转变”为指导方针,努力开创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履职尽责,加快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四是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适应机构改革的新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