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参加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情况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19:05:00 来源: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月30日,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中国地震局组织召开的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情况视频报告会。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皇甫岗,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上,皇甫岗代表四川省地震局,从协助筹备会议情况、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牛之俊在讲话中对四川局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郑国光局长认为四川局在活动筹备和组织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皇甫岗在发言中指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得益于中国地震局党组精心策划、运筹帷幄,得益于中国地震局相关司室和单位精心安排、协调有力,得益于四川局全体干部职工尽职尽责、克勤克俭。在协办过程中,四川局充分领会上级要求做到“定位准”,强化组织领导做到“责任明”,强化协调联动做到“零失误”,强化应急准备做到“应变快”,举全局之力,强力协调,主动配合。

  皇甫岗指出,次研讨会成果丰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四川省地震局有机会协助办会,深受教育和锻炼,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精神为重大发展契机,倡导努力奋斗,做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