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举办基层党组织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16 15:30: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组织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1114日,四川省地震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雷建成,纪检组长李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叶作了《机关党务工作实务》的授课。介绍了新时期基层党组织的重点工作任务及方向,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雷建成对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我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下举办的,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主体意识,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把我局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