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震应急保障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4-25 17:06:00 来源:地震应急保障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19日,地震应急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研讨会。保障中心党总支成员和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升理论素养,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