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监察审计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6-04-27 17:29:00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22日,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之“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中央党校党建部讲师陶元浩所做的“讲政治、有信念、方为合格党员”的视频报告,并就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展开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钙”;必须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意识,必须立足本职作贡献。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认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章党规党纪的维护者和执行者,更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以学促用,更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碰硬。

  专题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同志为支部党员讲解了入党誓词的演变及内涵。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