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5-09 11:31:00 来源:测绘工程院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29日,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党委在雅安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动员会,党委书记李声铎主持会议,一、二支部全体在雅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院长彭长虹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关于印发〈四川省地震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测绘工程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彭长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 “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防震减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专题学习动员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