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李广俊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5-19 16:46:00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四川省地震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讲好专题党课的要求,5月12日,副局长李广俊在发展与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促防震减灾的事业发展”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保持党员清风正气和增强宗旨意识,结合发展财务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继续为全局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