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38: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29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雷建成主持会议,局领导吕弋培、李明、王力出席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特邀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党政机关等重点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中国地震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地震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中国地震局和省直工委的决策部署中来,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分类指导,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同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讨论了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并就如何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