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西昌地震中心站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32:00 来源:西昌地震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四川省地震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27日,西昌地震中心站站长胡德军带领全体党员到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分为游览教育园区、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点评、交流等6个方面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

  胡德军对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认识;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三是坚定信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参观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展览馆

胡德军站长做清廉教育学习活动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