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吕志勇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7-05 17:28:00 来源:监测预报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按照《四川省地震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讲好专题党课的相关要求,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志勇同志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的讲授。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处、预报研究中心、监测中心、实验场分中心等5个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两学一做” 局长专题讲党课活动。

  在此次党课讲授中,吕志勇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紧密联系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紧扣“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党员“如何学,怎么做”这一主题,站在理论的高度,对照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党课。吕志勇强调,要把党规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起来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看齐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立足实际,在工作学习中从我做起,做践行“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5个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了支部联学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

  

吕志勇副局长讲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