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减灾救助研究所举行“两学一做” 先进典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8-09 16:39:00 来源:减灾救助研究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四川省地震局减灾救助研究所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7月28日,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暨学习先进典型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维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地震局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由荣获“四川省防震减灾先进个人” 、“2016年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的张翼同志给大家介绍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先进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业绩成果。

  会上,通过新技术 “移动视频会议”系统,出差的党员同志也远程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尽心履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兢兢业业、舍我其谁的忘我精神。做到在其职、谋其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恒心、有毅力坚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为群众谋利益,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