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6-27 15:08: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开展好“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测绘工程院在职党支部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自学的基础上分别于616日、622日开展了以“自警自醒自励、践行合格标准、岗位争创佳绩”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

  院党委书记、院长彭长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并作专题发言。参会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并展开积极讨论,一致认为:党员要在持之以恒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牢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分析当前防震减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当前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不断增强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