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7-05 15:35: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七一”前夕,四川省地震局测绘工程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院长彭长虹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党课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做推进事业创新发展的合格党员》为题,从做坚持学习的合格共产党员,做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做清风廉洁的合格党员,做创新发展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详细进行阐述,激励党员干部做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的模范,弘扬防震减灾行业精神,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629日,院长彭长虹、副院长杨永林带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在雅的3名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彭长虹讲党课 

看望慰问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