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8-30 16:39:00 来源:DOCSOURCENAME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17825日,据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川滇国家地震预报实验场四川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通过专题学习,实验场分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工作上落实、学习上落实,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实验场分中心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